nopewww

喜欢简隋林。还嗑k莫 ,代号鸢嗑嘉诩,不定时更新因为是学牲!欢迎同好们友好交流!

如何爱6

  上一章在这里<(◍ ´꒳` ◍)/如何爱5 

  简隋林看着对面的女孩子,一身漂亮的黑色连衣裙,v字领显得脖子修长,气质优雅温和,但两人谈论的话题非常有限,应该是都对对方没什么兴趣,被家里人逼的迫不得已才来的,简隋林甚至想着再说两句话就买单离开。


  不过季芸看似比他更急,等菜上齐没吃上几口就几次欲言又止。然后不好意思的对简隋林笑笑,说:“简先生失陪一下,我去一趟洗手间。”简隋林赶忙点点头微笑,示意不用在意自己。


  季芸是季家的千金,季昌盛的女儿,简隋林的二叔管家里的权,而他爸和他哥管的是简家大部分的钱,简隋林自己手下目前只有一个不知道怎么样很久没管理的台湾公司和他哥这些年来给他攒的九百多万。尽管这比普遍二十岁的男人们来说已经是碾压般的胜利了,但他这样的经济水平在季家根本就不够看的。


  季家在京城名声可不小,他们家的来头更是带有颇重的江湖气息。好几十年前,季昌盛和他大哥两人还是混,黑,的,那时候国家机构的一些安全意识也没那么高,他们靠偷鸡摸狗的事儿赚了不少黑钱。季昌盛更会做生意,他大哥更是混道上的,为了他弟能挣更多钱结了不少仇。


  后来季家老大被人暗杀了,从此跟着他们老大混的人应该都散了,季昌盛就开始金盆洗手做守法好公民了。不过到底季家现在到底是黑白两道都涉及还是真的洗干净了,可就无人知晓了。


  季芸小碎步的来到简隋林旁边,又一次说了抱歉,刚坐下她的手机铃声就响了。


  季芸立马一副焦急的样子:“我现在就过去,等我啊!”然后拎起包就站起来,都往前走了几步才想起来,转过身说:“抱歉啊简先生,我朋友出事了。”还没等简隋林作出反应她就头也不回的跑开了。


  简隋林看着走远的季芸,心情不禁好了起来,终于可以一个人安静的吃顿饭了。但他还是往季芸走得方向看了几眼,就发现季芸刚才的焦急好像全都不见了,几步路走起来颇为惬意。


  “演戏也得敬业一点吧。”简隋林心里这样吐槽着,不过她这样也省得让两人呆在一起尴尬。


  现在回家实在是早了点,说起他为什么连个自己的房子都没有,尽管他买得起也不能一个人在外面住。毕竟赵妍在简家一直不受待见,看见她叫简太太的人是屈指可数,一个个都心知肚明知道她的身份,所以看不起这个女人是常态。但简隋林不能看不起她,就算她是一个“小三”甚至说是“贱人”,她也确实是爱自己的,所以简隋林没法放下她不管。


  简隋林买完单就准备四处走走,省得回家赵妍和简东远会问东问西的,还会怪他不会和女孩子打交道。


  今天天气是真不错,快到夏天了,人们身上穿得衣服轻薄起来,希望心事也会随它们一起减少。很少天会一丝云彩也没有,眼看着就心旷神愉。


  简隋林就漫无目的的走下去,放空自己什么也不要想,就看着形形色色的人,突然看到很多人都聚在一起。


  简隋林个子很高,一望就看到一群小孩子蹦蹦跳跳的鱼贯而出,应该是幼儿园放学了。

  

  幼儿园?


  简隋林蓦然想起前阵子季森野说的“我是一个私人幼儿园的老师”,然后否认了,这家伙绝对没和自己说几句实话,还是不要信了好。

  

  他也不知道在等什么,不过也没多久,幼儿园小孩子也不多,没一会儿小朋友们都被接走了。门口就空无一人了,简隋林心里好像有点希望落了空,隐隐的有些失落。


  他正准备回去,就看见一个小孩子颠颠的跑到门口,一个穿着青绿色缎衫的瘦高的人紧随其后,然后弓着身子去拉小朋友的手。


  小朋友看见没人接自己好像有些难过,低下头看两只小手无聊得互相捏来捏去。长发男人蹲下来,轻声细语的安慰小朋友,然后又摸摸他的头,小朋友始终没作出反应。


  直到男人从兜里掏出一根棒棒糖,小朋友才终于绽开笑脸,捧着他的脑袋在脑门上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


  季森野的眼睛也眯成了一条线,卷曲的长发被风吹的有些凌乱,眼角依旧是透着微红,看起来令人怦然心动。他笑着站起身子拉着小朋友的手,和他一起等家长。


    没过多久小朋友的妈妈就来向季森野道了谢,然后开车给小朋友接走了。


  季森野炙热的目光投向了简隋林,简隋林瞬间浑身烧了起来,他实在有些尴尬,盯着季森野看了那么久还被发现了。


  季森野朝他招了招手,迈着步子向他走过来,简隋林觉得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最终还是向前几步迎他。


  季森野一开口就让简隋林想要转头就走:“怎么看愣了?你也想要亲一口吗?”说着边笑边用他骨节分明且修长白皙的手指了指额头。简隋林突然觉得刚才有爱的画面瞬间崩塌,尴尬的扭头转移话题:“你挺招小朋友喜欢啊。”

  

  季森野也没一个劲儿的逗他,就回答他说:“是啊,我特别喜欢小孩子。”然后又无限神往地:“我没有弟弟妹妹,非常想要一个,想和他一起长大。和他共同面对一切,也想保护他。”


  他又补充了一句:“我也没有哥哥姐姐,就我一个。”


  简隋林不知道为什么想起小时候被他哥怼到水里差点淹死和不小心踩到楼梯上的玻璃珠摔倒的事情。


  季森野又看到他愣神,拍拍他的肩膀:“怎么没看见你拿我的衣服来?在这儿等这么久不是特地来看我的吗?”他把“特地”二字加重,说着凑的更近,简隋林才发现他竟然要略微比自己高上一点。


  简隋林也没看他,就说:“只是路过,衣服我会还你。”季森野有些不满他这幅冷淡的样子,低下头凑到他耳边,语气带着点撒娇的意味:“好吧,我同事送了我两张电影票,既然简隋林小朋友没把我的衣服还给我,就罚你陪我看电影吧。”简隋林皱了皱眉,往后挪了一步,很不自然的摇摇头:“抱歉,我没时间。”说完就要离开。


  明明已经闲的来幼儿园门口发呆了。


  季森野直接抓住他的手腕,简隋林用力挣了一下,竟然没挣开,他有些诧异。简隋林心道这人果真不简单,又不想在这光天化日之下与他拉拉扯扯,干脆同意他好了。


  简隋林刚要开口,季森野就伸出食指挡住他的嘴,示意他不要说话。


  季森野狡黠的笑了笑:“简先生衣服不还给我也就算了,还要浪费我一张电影票不成?”


  简隋林气结,有一种想要锤他的冲动,不就是忘了还他衣服怎么就非要提这茬。简隋林皮笑肉不笑:“可不能浪费了季老师一张电影票,毕竟季老师每个月可是省吃俭用才买下了内件借给我的衣服。”他特意把“省吃俭用”说的很慢。


  季森野丝毫没有感到尴尬,反而很开心的领着简隋林向电影院走去了,也不知道在着急什么,不断催促简隋林走快点。


  和煦的风轻抚着他的发丝,散发出一种好闻的月桂香气。季森野精致的样貌让简隋林一时竟然无法移开眼,街上喧闹声四起,盖住了躁动的心跳;青绿色的绸缎柔软温和,披在那凛冽冬季里面,永远等不到花开的孩子的身上。








  嗷!谁懂我明明很早之前就码了一千字然后第二天一早发现!只剩下两行字!我真的难过到呜呜呜TT。小林子可能动心了!!!好耶!但是感觉这篇的ooc很严重啊○| ̄|_

  

  

评论(2)

热度(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