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ewww

喜欢简隋林。还嗑k莫 ,代号鸢嗑嘉诩,不定时更新因为是学牲!欢迎同好们友好交流!

咒(上)

这次准备搞一个攻的视角,第一人称?可能是be.....大概率是be吧,主要是写到哪算哪,避雷,替身梗,很虐。写的很差。剧情也十分狗血老套。。哦对了 年下 当然也可能小林子反攻,但是不会写h?一点在船上的东西应该也不会有.....但是没关系,就看个乐啦~

  



   那天的雨从早下到晚,还好我逃出来时穿的毛衣厚,还是高领的,听说黑色吸收阳光,所以穿着能更暖和。


  不过我认为我失算了,今天下雨,哪来的阳光呢。


  大约是凌晨了,深秋的雨冻得我直发抖,蜷缩在一个有屋檐的墙角无济于事,我深知我活不过今晚了,我也不管他们会不会听到声音找到我,我于是大声叫骂起来。


  周围黑漆漆的一片,只有街对面垃圾桶旁边的路灯还有一星半点黄晕的光。我越喊声越大,直到我看到一个高大的影子挡住了我身前唯一的光。


  我不屑的笑了一下,也不分青红皂白的“友好问候”了他。


  我以为他会用力踹我一脚,然后恶骂一句就走,或者他人品高尚,不管我的唾骂扔点吃的给我。


  我没想到他给了我一个太阳。


  准确来说,他就是太阳。


  他蹲下来,从兜里掏出一个手电筒,把它朝下举着,地上累积的雨水反射出的光照亮了我的眼前。


  雌雄莫辨。


  我一直以为这个词是很贬义的,但是我发现我错了,天使好像就是这样的吧,但愿我没想错,这只是听人说的。


  “你这是.....离家出走了?”他问的小心翼翼,到底那时我还是个孩子,哽咽的一句话说不出,我竟然感觉到委屈。


  他看我这样子定是冻得说不出话了,赶紧掏出电话来打:“苑畅,别买了.....那你自己喝吧,我看这街边有个小孩,冻得话都说不出来了,明天再庆祝吧,过来接我们回去。”


  他抬手摸我的额头,不过全是冰冷雨水,不知道烧不烧。


  之后他和苑哥给我送到市中心的一个酒店,让我洗好澡,先睡一觉,明天再看看我身体怎么样。

  第二天中午我才在床上醒了过来。


  他告诉我他叫简隋林。


  他问我为什么我会在角落里坐着,为什么不回家。我一五一十的告诉他了,从他伸手拽我起来的时候,我就在心里想过,只要他让我活下去,那我这条命就是他给的。


  他说他们不配做父母,然后就和苑畅哥商量要怎么照顾我,对话中我也听出来他们年纪都不大,没法用正 规 渠 道来获得我的抚养权。


  不过隋林哥要据理力争,最后把我送到了北京,来这里上初三。


  在学校里过得还算好,男生们都是几天就混熟了的,不过北京和老家的教材之类差别很大,我每天都很努力在学。


  学校可以住宿,但隋林哥问我要不要住在他家,他有一个房子,离学校很近,不过他一周会在那里住几天。


  我想着是不要总麻烦他,他似乎每句话都在劝说我,我还是动摇了。


  隋林哥的房子很大,他笑着说就当成自己家,书房卧室随便进。我并未全当真,只是心中对他的感激又多了几分。


  中考越来越近了,隋林哥看起来一点也不紧张,这让我心里有点不爽。但我怎么能奢望更多,我的一切都是他给的,可人就是这么贪婪,我想让他更关心我。


  于是我旁敲侧击,问他担不担心我考不上高中,他莞尔,打开手机里的相册,全是我每次考试的成绩。


    甚至连周测也有。他说,你要是考不上高中,那全都下来搬砖吧。原来他对我这么有信心啊,我的激动和兴奋无法用言语表达。


  家长会隋林哥从来没参加过,不过他和老师打过招呼了。我知道我在的学校公子哥很多,要是他们看到我的“家长”是简隋林的话,应该会给他添很大的麻烦。


  所以就算是最重要的一次家长会他也没去。我心里未免有些失落,不过那天晚上隋林哥正好在家里住,他给我做了一桌菜,还告诉我要原谅他。


  我受宠若惊,胸中涌出一股暖意,嘴角弯了弯,他说“你笑了!我还从没看过你笑呢!”我不好意思的转过头,他说我害羞什么,那时我还没意识到,我的脸烧起来有什么不对。


  那年春节晚上家里只有我一个人,虽然我很想隋林哥,但他没法把我带到家里去,就硬是待到下午五点才走。


  走之前把吃的全准备好了,说晚上会给我打电话。那晚的喜悦不只是我过了一个安全的春节,更多的是他给我打的那通电话,打了半个小时,我从没听过他说那么多。


  过年没有睡觉的道理,我就捧着隋林哥给我买的一大包零食缩在沙发上吃。小伙子长个儿的时候就是能吃,刚吃完晚饭我还能把满满一购物袋零食吃下一半。


  还有几分钟就倒计时了,突然就没由来的兴奋,外面的烟花爆竹声愈来愈大,我忍不住向窗外看。下面都是些大人带着小孩儿玩烟花棒和小鞭炮的,整个小区灯火通明,我一眼就在人群中看见他。隋林哥从车上下来了,我实在惊喜,就一直看着他,直到他消失在我的视线范围内。


  我赶紧跳到客厅的门前,紧张的等待着隋林哥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紧张,毕竟许多事都是没由来的。时间一秒一秒的推进,我的心似乎跳得越来越快。


  “10,9,8,7”


 “哥!你怎么回来了”我抬头看他,他也看着我,眼神里全是温柔和深情,我有些不知所措,明明只是几秒钟,我却总觉得过了好久好久。


  “6,5,4”


  外面的噪音越来越大,可我似乎完全没有察觉,只觉得时间静止在这一刻,我的心猛烈的跳动,许是它跳地太猛,我感觉我浑身都发热。


  “3,2,1”


  “哥......”话音未落,无数爆竹声齐鸣,我什么都听不清了,皱了皱眉,总感觉哥刚才也说话了。


  他有些站不稳,我冲上前去扶他,身上全是酒味,还有沾染上的烟草的味道。


  “我爱你。”他在我耳畔低语。如同一个惊心动魄的咒,把我的心里填满了这个人——简隋林。

  

  




  

  

  

  


  

    

  

  

评论(5)

热度(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