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ewww

喜欢简隋林。还嗑k莫 ,代号鸢嗑嘉诩,不定时更新因为是学牲!欢迎同好们友好交流!

咒(中)

简隋林同人文~原创角色大概率是be吧,主要是写到哪算哪,避雷,替身梗,很虐。写的很差。剧情也十分狗血老套。。哦对了 年下 但是不会写h? 主攻视角第一人称~接上篇咒(上)

  

  我发现我变了。


  从那夜开始,我每次靠近他,与他对视,甚至远远望一眼他,我心跳就会不自主的加速。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我是.....同性恋?


  这种想法出现在我脑中那一刹,我的心咯噔一下,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这样危险的想法绝对不能让隋林哥知道。


  过完年之后没多久就上学了,从百日誓师之后几天,作业越来越多,每天都会学到半夜。隋林哥回到家还会给我倒一杯热水,还会特意用他给我买的马克杯来装。


  我总感觉他对我太好了,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我只会忍不住越来越离不开他。


  学业这么繁重的初三竟然也会开运动会,家长可以进到学校里来看比赛的,我又有些因为他没法去看而感到可惜。


  我报了一千米,长期被他们“追杀”的我只比全校最快的体育生稍逊一筹,跑了第二名。全都是小女生们兴奋的尖叫和男生们庆祝的呐喊,心里还是有点高兴的,接过一瓶水转头看向那群家长。


  我知道你不会来,但是还是希望转过头就看见你。


  我看见他了。


  关于他的事我一辈子也不想忘,于是我一直记着。那天阳光明明正好,但是他偏偏要站在那片小小的树荫里。还好我一眼就能从人海里看到他,否则我该多后悔——我看见他手中那杯本是要送给我的冰可乐,在我接过水一饮而尽后,他有些赌气的用吸管狠狠的戳下去。


  他为什么这么做呢?他是不是,也喜欢我。

  

  真希望是这样,我们的目光就那么热烈地交织在一起,那一瞬间的喧嚣仿佛全都消失殆尽。看见他的那一秒,与他对视的那一秒,我的心脏漏了一拍。


  我多想和你分享我的喜悦,多想像他们一样,多想冲进人群里拥抱简隋林。


  中考结束那天下午,我仍旧是第一眼就看到耀眼的他,见到我就说:“解放了!”然后随意的把手搭在我肩上,把那捧向日葵和满天星的花束也塞进我怀里。


  我努力克制住此时的紧张和激动,强装淡定的点点头。他笑了。


  暑假里隋林哥基本每天都会在家里睡觉,说是高中离这里远以后我就住宿了,所以想多和我待在一起。


  我对他公司的事情很好奇,他也都会讲给我听,还说等我再大点还给我股份,我赶紧拒绝。他也不再提,只是给我讲了更多的理财方面的知识。


  他说起这种正经事侃侃而谈的样子,真的让人忍不住心动。


  夏天的夜晚总是闷热的,家里空调坏了,那天时间太晚了,找人修不太好。隋林哥今晚也不一定回来,就先凑合一晚好了。


  没想到隋林哥半夜回来了,看得出来他喝了很多酒,哦对了,那天是八月十二号(直到现在我才知道他那晚为什么会喝醉,他平常不喝酒的。)


  他嚷嚷:“好热啊.....怎么不开空调!”我有点歉意地:“坏了。” “啧。”


  他再就没说话,径直走向浴室了。没过多久,他就喊我去拿衣服给他,平时他自己都是拿好的。我不知道在哪,找的时间长了些。


  等我抱着衣服去浴室找他,他眼神有些迷离,一脸不满:“好慢。我又热了。”然后又打开了花洒。


  冰凉的水溅在我滚烫的脸,滑落到他的锁骨,慢慢下滑到胸膛,然后是腹肌上.....他的表情实在太犯规了。


  好热.....我快速关上门,努力想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根本没有任何办法,我甚至.....还有了反应。


  他的皮肤好白,看起来好滑啊,不知道摸起来是什么感觉呢.....


  一夜无眠。


  总算开学了,每天对着隋林哥脑子里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而且天热,他总是穿的很少还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




  是高二那年的暑假。


  我那天发消息跟他说和哥们出去玩,很久才能回去,他说知道了,这种东西不用和他报备,我又丢不了。


  我听完后一下午都因为这句话郁郁寡欢,总感觉这不像他说的话,他这是怎么了。


  我没心思跟他们东扯西扯了,心烦意乱地回到家里。


  推开门就听到一个男人夹着嗓子甜腻的撒娇:“简少~快来啊~”


  听得我头皮发麻。朝沙发那边一看,一个上身赤裸的瘦弱年轻男人跨坐在隋林哥的跨上。


  简隋林的衬衫扣子只剩一个没有解开了。两人挨得很近,隋林哥看到我之后迅速和那个小鸭子拉开距离。


  也许是我脸上的表情实在算不上友善,那个小鸭子也急忙穿上衣服火急火燎地跑了。


  很快房子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我的大脑飞速思考着,先是有些庆幸隋林哥也喜欢男人,再又因为刚才的事感到尴尬。


  许久,他才开口:“有什么想问的?”他低着头,看不见他的脸,但总感觉气压很低。


  我没有作声。


  “那我问问你。”语气中夹杂着一些无奈和不满。“为什么生气?为什么赶走他?”


  我冲到他面前,蹲在地上,仰头看着他,我不知道说完这些话之后我还会不会在这里住,但一刻我也等不了。


  “哥。”我看着他敞开的衣襟,再也忍不下去了。


  我扑到他身上了。他僵住了,我没有再继续,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


  “因为我喜欢你。”我舔着他的耳廓,他的腰瞬间就软了一下,这让我很受用,继续朝他的耳朵吹起:“我早就想.....这么做了。”我的手伸进他的衣服里,轻轻摩挲着。


  他没有反抗,然后反抱住我的脖子,我长得挺快的,已经和他一样高了。


  他莞尔:“我也是,你为什么一直没发现,我对你.....”话还没说完,我就已经堵住他的嘴了,好软啊,真的好甜。


  “一见钟情了。”他喘着气,无比深情的看着我,仿佛一束光从我的心脏穿了过去。


  我的心脏被他的咒语所控制,只为他跳动,我从未这么幸福过。


  但他只是透过我看到了另一个人。


  

  

                                                                               tbc.

评论(5)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